和白起网恋被骗648

恋与白推,光夜75推,忘羡(已退坑)

[all羡|看过]烟波翠

abo设定(O羡)

cp:曦羡,忘羡,玦羡

虐文!虐文!虐文!

羡的一生真的太苦了呜呜呜

蓝大吵架超级黑


羡意外遇上夜猎遇险的蓝曦臣,被强睡还暴露了坤泽身份(蓝大知道叽的心意),仙门百家尤其是金光善垂涎不已。

蓝曦臣则是认为自己对羡无情,所以两人约定此后再无关系,没有乾元护着的坤泽是很难的。羡被金光善暗害提前了信期,逃离路上遇到了失忆了的聂明玦,再次被强迫,虽然后来聂明玦失忆期间他们相处的还是很愉快的。

羡被你们家捅了一刀,受重伤,聂明玦也恢复记忆,但却忘记了和羡的那部分记忆,蓝大认为羡处处留情不安于室,聂大指责羡邪魔歪道,羡也没反驳什么自己回了乱葬岗。

羡回去以后,蓝大又依靠坤乾关系去羡的灵台上和羡的魂魄每天夜里夜夜欢好,羡也无从抵抗,只以为是梦。

后来穷奇道劫杀,血洗不夜天,乱葬岗万鬼反噬,蓝曦臣和聂明玦也丝毫没有阻止,反而是推手,只有叽护着魏无羡离开不夜天,受了三十三戒鞭,再后来羡身死魂消,他问兄长为何不护他。

羡死了以后叽还是念着羡,聂大恢复了记忆,痛苦走火入魔而死,蓝曦臣也知道了玦羡之间的真相,最后观音庙杀了金光瑶。十六年后,羡被献舍重回,忘记了剖丹以后的事,和叽快快乐乐在一起了。

但蓝大还是不甘心,一切尘埃落定半年后,他强行恢复了羡从前的记忆,又把昏睡羡带到了寒室。

然后是个开放式结局。


我羡真的太苦了呜呜呜,果然叽就是真心对他的那个,可能聂大没丢了记忆也会对羡好的吧,但聂大太过刚直了。

蓝大真的太黑了太气人了,觉得自己不喜欢羡,让羡没有保护,但分明就是蓝大一开始有错在先,后来又装作不在意又去接近羡,最后也没护着羡,伤害了羡也伤害了叽。事后倒是后悔了,但也半毛钱用也没有了。

还是叽好呜呜呜呜

虐,但还是安利的

原文指路  烟波翠 

评论(16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